close
我不當阿宅很久了, 真的,至少這一個多月來是這樣。網誌太久沒更新,最近被一堆人狂電,竟然連老闆都電,哇咧!

其實這麼久沒更新,我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啊!一開始是每逢週末我頻頻外出閒晃拍照,累積了兩3個禮拜的照片沒空整理,我心虛,因故我也不敢上部落格寫遊記。要不然,沒圖僅文,我也怕被唸啊!等到某一天,我總算得空整理照片。哎呀!我的媽呀!才出去玩一天的照片,我就整理了三天。念頭一轉到我之前出去玩了那麼多天,拍了那麼多照,光是想到要整理照片所要花費的時間,我又是一陣腿軟。嗯,於是我就裝死了。說巧不巧,這時摩斯來這住一個月,又耗掉我一個月的青春,將我青春的尾巴燃燒殆盡,一點渣都不剩。

清明節的前一天晚上,摩斯終於回到了牠主人的懷抱。拜返鄉掃墓車潮之福,清明節當天一早,我從台北準備開車趕回嘉義掃墓。可一上高速公路沒多久,車子爆多,我想想完了,車子一經新竹,我馬上溜下交流道,打電話跟老媽說我回不去了。這天是星期六,隔天是星期日,於是我久違一個月可以安心賴床的生活回到我身邊。早上沒有摩斯的嗚嗚聲叫床鈴,晚上也不用趕回家幫摩斯把屎把尿。那幾天,我快樂的很,彷彿我望著鐵窗外的生活渴望了許久,終於展翅高飛,呼吸到自由的空氣。那陣子,歐小雨形容我每天都高興的在唱歌,嘿。

照片依然沒有整理。是的,依然沒空。送走摩斯後,我也開始忙著歐小雨的婚禮。清明過後那一個週末是歐小雨生日,原本我是打算和她殺去黃金海岸嗑蝦子大餐犒賞我們兩個的,但歐小雨說想上台北華陰街去找批發娃娃的店,買一些娃娃附在喜餅上回給新竹的同事,why not ?捨命陪君子,奉陪到底。這一天,和歐小雨、可欣逛街逛到腿酸,荷包迅速變扁中。好累!接著,又是部門旅遊,又是歐小雨的訂婚。我南征北討,戰場一下子由台北下殺到屏東、高雄,可憐我那可以賴床的生活離我似乎越來越遠。

你看看,一下子又多了部門旅遊和歐小雨訂婚的照片。這下子不是沒空整理,而是電腦掛了。就算想整理,也得先休好電腦再說吧!還來不及修理電腦,上週我又殺到鹿寮坑和嘉義瑞里看螢火蟲。滿坑滿谷的螢火蟲,看的我感動不已,雙腿也被狂操的厲害,但值得。螢火蟲的證據咧?嗯,偶沒有快門線,拍不起來啦!殘念~

接下來的5月行程,抱歉,我還是不在家,依然忙碌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