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咳~是這樣的。海豚今天找我,問我4/28,29要不要去比魯玩,4/27當晚就會出發。意思就是說要開夜車,抵達那邊的時間也不知道是凌晨幾點。我怕我會開車開到無聊到掛掉,所以問一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呀?

行程啊?其實我也沒問耶!因為是跟新竹區的車友一起出遊,加上我們又都是吉普車,所以我想offroad是免不了的啦!當然,開吉普車的人都是愛好自由的人,所以行程也是隨興吧!大家一起決定要去哪邊就去哪邊。啊~~對了,逛街、購物、溫暖的大床是一定沒有的啦!這兩天一定都是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的,有興趣的,記得找我,慢一步就沒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