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在我家地下停車場出現了一台全新的摩托車。嗯,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的它咧!嗯,我也不想特別注意它呀!想要不注意它都很難,誰叫它特別的顯眼又礙眼。不知道這台摩托車的車主是太白目還是沒公德心,竟然就這樣一股腦兒把摩托車停在我的停車格外,擋住了我車子的出入。

一般正常人,要是自己的車子在停車場被移了位,大概就知道「喔,我擋到人家的位置了」下次就不會再把車子停這。但這老兄可沒這樣,我不只一次挪了他的車子,不是挪一點點的那種,我會把它拖的很遠,一眼看到就知道有人對它很不爽的樣子。歐小雨遇過他一次,也當面跟他講過說車子停這裡會擋到車子出入。我也交代過管理員要特別注意到這台車。總之,這個人依然是我行我素,毫不理會我們的警告。而我,只要每天早上上班看到那台車還是亂停,我就氣的牙癢癢,整個早上都煩躁。

這禮拜二早上上班時,我順便再去找管理員了解這台車的情況,管理員說他已經在那台車上貼了三次紙條了。聽到管理員還是有在注意這台車的狀況,我稍感欣慰,於是步行到地下室牽車準備上班去。一進到地下室,火氣瞬間湧上心頭,馬的,他還是亂停車,我馬上拿出我的大鎖銬住那台車,隨後去找管理員,將鑰匙交給管理員,請他處理。當天下班後,那台車仍原封不動,很火,難道這傢伙不是這裡的住戶,或者他完全不當這是一回事嗎?我腦袋開始想著接下來我還能怎麼做。第二天上班,他車還在,我火氣又上來卻又無處宣洩,使出吃奶力氣把它拖到不礙眼的地方去,再補踹幾腳,馬的。下班後,我又帶著怒氣騎車回到家裡,這時車子不見了,車子真的不見了。看來,白目車主應該是去找管理員拿鑰匙了吧!於是隔天一早,我去找管理員拿回我的大鎖順便問問情況。管理員說白目車主的車被鎖了兩天,有聒聒叫。哈哈,會叫就好,那表示我這麼做有妨礙到他。本來想問管理員那人住哪一棟的,不過上班快遲到,我趕著出門,就沒問了。反正,我再繼續觀察幾天,如果他仍我行我素,就再想其他辦法治他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