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誰要問我這是哪裡拍的嗎?
這麼有意境的地方,其實就在清華大學裡而已喔!話說昨天早上和米粒他們夫妻兩一起去爬飛鳳山,本人第一次飛鳳山,連續陡上,還真讓我吃不消。一路氣喘噓噓,呼吸調整的不甚好,爬到後來腿都快軟了。怕被米粒說我太遜,咬緊牙關繼續往上爬,爬到上面的時候竟然還遇見美英姐姐和她老公一起來爬山。原來美英姊的好氣色是每個禮拜爬山來的,我想我也可以認真考慮了。飛鳳山上面的景緻確實不賴,想要在這邊看到101,還真的得要友好運氣才行。看到很多阿伯專業地帶了高山爐上來煮熟食熱飲,心裡可是羨慕的要命。

離開飛鳳山後,我們一行轉去清大參加家扶中心的義賣園遊會。不過跟我們心裡所想落差有點大,幾乎每攤都是賣吃的,找不到米粒要找的攤位,我們只好走去湖邊發呆了。


阿阿~懶得寫,下去睡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