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摯愛的樊小軒:
莫名其妙地感冒,應該是被傳染的吧!

昨天去AT國際弄頭髮時,藥劑好像變成敏感源似的,讓我的喉嚨非常的有感覺。聞著那個味道,就好像有人拿著羽毛搔我喉嚨癢似的,讓我一直很想咳嗽。但在這種密閉空間咳嗽,人那麼多,我超怕我變成禍源,也害人家感冒,所以只能拼命的一直忍住喉嚨的不適。

唉呀~我忘記說,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嘗試新東西的勇氣,我又換了另一種捲髮。因為現在還很捲,看起來很好笑,我想我會讓大家的笑點越來越低的。
So 上次的銀絲燙,我個人很喜歡那種爆炸法,等這次的好笑捲髮不捲了之後,我再換回銀絲燙好了,那讓我很酷。

話說,要不是我今天得到公司加班,我真的很想在家裡繼續昏睡。
早上是咳醒的,而且是馬上跳下床衝到浴室去咳。
這種咳法實在是太劇烈太刺激了,生平第一次,哇嗚~說真的,一直咳一直咳,咳到喉嚨好痛。
等我到公司7-11 要買咖啡時,這才發現我失聲了。
然後,我也發現講話會刺激到我親愛的喉嚨,而且是很嚴重的刺激。
於是乎,我封口了。繼續戴著口罩上工。只不過,馬上被天維看到我的新髮型,他問我我的頭髮怎麼了?我用手跟他比我的喉嚨,看他還是不懂,我只好出破聲告訴他我去重燙頭髮。話一出口,喉嚨又是一陣劇烈的癢,我趕緊衝到廁所去一陣忙。
唉~於是乎,我從桌上拿了張便利貼,上頭寫著:「感冒‧失聲中...」,然後放在口袋裡。萬一有人跟我講話,我就拿出來用。
嗯嗯...剛才又去7-11續杯中熱拿。這時突然很慶幸我是老熟客。因為我對著7妹妹比著我手上的保溫杯,她馬上就知道我是要中熱拿隨行杯。
酷!我一個字也沒說。

好笑又可憐的樊小軒 2010.4.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