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台南找雅娟,快到她家時還稍微迷路了一下。很丟臉,別說。>_<"
不過,永康真的變了好多,蓋了好多新房子,所以我會迷路,真的不能笑我。
這一天是我隔了兩年後看到雅娟家的小璇璇(雅娟大姊的女兒),想當初她還是個小Baby咧!
不過,瞇瞇眼還是沒變。來,讓阿姨抱抱,呵呵,可愛的璇。
除此外,還頭一次見到雅娟的兒子,呵,長的還真像她老公,見人就笑,也很可愛,我都很喜歡。
中午和他們全家一起到崑山那邊吃東西(汗顏,我沒認出來那條路耶!這條路跑了三年了說!)。
台南超熱的,原本大家只要喝喝茶和果汁就好,但實在太熱,外衣都脫了,還是熱到不行,
最後還是灌啤酒解渴,大家一起乾乾乾,呼乾啦!哈!

下午原本預計要去七股鹽山找淑娟的,不過我和雅娟因為又去辦了其他事,導致出發的有點晚,
等不及,淑娟說要先回家洗澡,於是我和雅娟在往七股的途中改道到淑娟家載她。
這下可好,我們又迷路了,繞了兩三次總算找到,又有點小丟臉,還是別說算了。>___<"
之後我飢腸轆轆,心裡念念不忘台南的美味小吃。與她們二位討論後決定去吃擔仔麵、魚皮湯、蝦捲,再去逛夜市。
決定後,驅車前往台南市區,哈哈!虧我以前混這裡的,路全部忘光光,沿路全靠『二娟』指示。
果然,過年還是南部有氣氛,到處都是人,到處都在塞,好熱鬧啊!
趕緊在民族路的圓環找了個停車位後,一起下車往赤崁樓的方向散步吃晚餐去。
沿路到處都是車和人,我們只得找空隙鑽呀走的,著名的小吃全座無虛席,熱鬧極了。
我們找了間雅娟曾來吃過的擔仔麵進去吃,很納悶我怎麼對這家店完全沒印象?
點了擔仔麵和魯味後,坐到了樓上。這家店採用的是懷舊的復古風,所以桌椅用的是中小學生用的課桌椅,挺特別的。
不過,可能是人多的關係吧!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夠好!但,大過年的,誰介意呢?
貪吃鬼點了太多滷味吃,結果吃的太撐,魚皮湯和蝦捲當場放棄不去吃了,嗚,我最哈這兩樣呀!撐到不行,就去逛夜市消化。

南部夜市的特色,就是吃的佔絕大部分,可以說,放眼望去,大多是吃的。
不論是東山鴨頭、炸牛奶、牛排、炒米粉、烤肉、滷味、海鮮、…想得到的,這邊幾乎都有,光看就留口水了。
但可恨的是,我竟然吃太撐了,以致於又放棄了一次大快朵頤的機會,好遺憾!下次!下次我一定要來好好大吃一頓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