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醒來時,已經半夜十二點半了,喝口水,吃幾口鹽酥雞(嗯!那家的米腸還真Q真好吃咧!)繼續上路。

沒想到,蘇澳到宜蘭,沿路竟然沒什麼車,難道我錯過什麼了嗎?怕怕!怕走錯路!又確認一下地圖,繼續勇敢地給他開下去,終於接到北宜。但,…搞不懂,這些車是哪來的,怎麼又塞了!啊!我還以為北宜我可以順順的開咧!沒想到還是塞!蘇花公路有部分路段我還可以稍微開快一點,這裡卻完全不行,我完全沒輒,超涼口香糖又加倍嚼了下去。車陣緩緩前進,總算來到坪林。原本打算到坪林再小憩一下的,不過眼前的情景卻又讓我愣住。啊!怎麼來到坪林管制站,上國道五號去了?為什麼?我搞不懂!不過,前面的車都這樣子開,我也沒有別的路可以選擇,只好硬著頭皮跟著開了上去。還好,一路好飆,終了還順利地接上了國道三號,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!不過,這真的是我心中的疑點?帶著這個疑惑回到了新竹已快要凌晨四點了,距離我晚上七點離開花蓮市,開了快九小時的車才回到家。洗了個澡,把自己拋到床上,很快就進入了夢鄉。想當然爾,初五就是一整個早上都在補眠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