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前年和秀馨是走海線看太平洋景色,便決定今年我要好好看看花東縱谷景色,第一個目的地就先到關山看看親水公園再說吧!

於是繼續開著小吉沿著台九線繼續往北開,在快進台東市區時,忽見對向馬路路旁一大片的油菜花田,二話不說,馬上調車到那邊去拍照。爾後,離開台東市區,車過初鹿、紅葉、武陵,沿途景緻,美不勝收。尤其在我看到路標紅葉溫泉、武陵農場時,心好癢,好想把車頭朝那裡開去喔!不過,時間太趕了,我只能說服自己我不知道路,而且得趕回來上班,下次再和車隊一起來,放棄這念頭,繼續朝北開。除了這些,沿路局部路線還是有長長的車陣,無奈我是這裡的陌生客,也只能乖乖被困在這車陣中慢慢往前開。抵達關山親水公園後,不虧有全省第一條自行車專用道的美譽,到處都有遊客在騎腳踏車,好不亦樂乎!而且上面還有鮮紅的輕航機自頭頂飛過(不確定是不是輕航機?),很漂亮!不過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所以沒興致跟人去租腳踏車在這邊騎,於是開著小吉開過親水公園,經過電光大橋(其實是個小橋),沿著198縣道往池上方向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