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拿著台灣地圖,北朝上的看。在花東縱谷中,198縣道在台九線的右側,與台九線平行,北起池上,南迄卑南的富源。沿途慢慢開,可以欣賞到非常純樸的農村景色,相當怡人。又因為海拔比台九線高一點,所以只要開到稍微高一點的地方往左手邊看,就可以俯瞰到整個美麗的花東縱谷景緻,相當的棒!我很享受這裡!

接著,車開到即將出198縣道處,我被左邊很多穿著五彩衣服,擺著各種姿勢的稻草人吸引住了。不管了,車馬上停到路邊,過到馬路那邊,開始猛拍相片。啪~啪~啪~藍天白雲,遠山近水溝,加上大片綠油油的農田,再搭配上這些可愛的稻草人、農舍、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在嬉戲,真的是太漂亮了!啪~啪~啪~繼續拍啊!嘿!瘋子可不只我,其實路上還真不少車是受這些稻草人吸引而下車走走的咧!而且我停車的地方剛好是個碾米廠,原本想在這邊買有名的池上米,不過心裡有個聲音告誡我別像個歐巴桑一樣狂買土產,於是做止(不過,到花蓮後,我還是破功了)。


爾後,繼續上路,沒多久開出198縣道接回台九線,正好在池上市區,馬上再翻開旅遊手冊,看看正港的池上便當要去哪裡吃。全美,全美,火車站前的全美,繞呀繞的!找到火車站,也果然看到全美。在火車站旁找個地方條好小吉,走路過去買了個池上便當上車。呵~幸虧我早其他遊客一步,我上車幫便當拍完照後(真是夠了!>_<),哇哇哇~沒多久也很多遊客開著車到這邊來了。呵!不用排隊的感覺太棒了!很悠哉地再車上想用完十種菜色的池上便當後,繼續往下個目標-牧野渡假村前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