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蒙古包住宿區,已快接近下午兩點,時間寶貴,今晚得趕往花蓮住宿,慘的是我不知道哪邊有露營區,所以還沒有辦法決定要到哪裡睡。不管了,先上路再說。

沿著台九線出池上過秀姑巒溪後,沿途看到很多四輪驅動車隊出遊,看樣子他們初六還有繼續休,好羨慕啊!不過,這些車隊大多不認識,偶而跟車會跟到GV Club的車,這時我就會乖乖跟在他後面,欣賞他的改裝。車過花蓮富里、安通、玉里,不僅開始下起時有時無的小雨,沿途仍然是只有「塞」字可以形容。到瑞穗後,過瑞穗農場,到北回歸線標誌公園拍照,看看和嘉義的北回歸線景點有何不同。接著,繼續上車往瑞穗市區開,到火車站附近後又停車到7-11補給了一罐咖啡。看著大量的車往泛舟中心開過去,雖然心裡也很想跟著開過去看看並拍照留念,但只能殘念。在我放棄泛舟中心,繼續往花蓮市中心逼近後,雨越下越大,我也越塞越累,索性車開到光復後,停到路旁的停車場休息,並開始重新考慮是否真的要在花蓮過夜。車這麼多、天氣這麼陰、雨也還在下,就算我明天六點就起床,但海洋公園也未必那麼早開,那扣掉塞車時間,我回到新竹又幾點了。想到就累,當下忍痛決定當晚趕回新竹。說的好聽,當晚回到新竹,但現在都四點多了,我人卻還在花蓮光復,誰知道回到新竹是幾點呀!不多想了,馬上出發,加入塞車行列,路經馬太鞍、兆豐休閒農場、壽豐、吉安,下午六點終於進入花蓮市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